迷彩 青春---工业设计系新生军训风采录

作者:时间:2013-09-16点击数:

(通讯员索加子摄影王兆基)2013年9月9日上午,从操场上传来一声声激动地呐喊,2013级的新生军训开始了。此次为期15天的新生军训,将由海军工程大学的教官们和辅导员协同合作,教官们负责训练,辅导员负责纪律的管理和考核。

大学生军训作为大学生进校的第一堂课,在每位大学生的成长过程中至关重要,磨练学生的意志,考验他们的毅力,相对高中的军训要更加严格,但同学们依然以饱满的热情迅速的投身到训练当中,认真的学习站军姿、稍息、立正、蹲下、起立、齐步走等各种练习项目。他们的汗水与青春,在秋月的凉风中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而另一道风景线则是漂亮的女教官们,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给学生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

军训虽苦在身上,但乐在心中,锻炼意志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建立了深厚的同学情,短短15天将成为他们在大学生活中的难忘回忆。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