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送月饼,组织慰问2013级军训新生

作者:时间:2013-09-22点击数:

(通讯员王涵 摄影蔡洪振)9月19日,在中秋佳节之际,工业设计系辅导员李军老师在系党总支的支持下带领着学生干部来到操场上,在新生们结束了一天紧张的军训过后,对我系13级全体新生进行了亲切关怀和慰问。学长们向新生发放月饼和牛奶,并预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给这些刚刚离开家长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一缕缕关怀和温暖。

同学们每一张幸福的脸上流露出感动与喜悦,每一声道谢都浸满了甜蜜的味道。“以前在家过中秋,从来都不吃月饼,感觉没什么好吃的。但这一次,虽然还没到中秋,但感觉那月饼里就有了爱的味道”。一位在现场领月饼的同学动情地说,“真的很感动,第一次觉得在学校就像在家一样。不对,比在家还幸福,因为这里亲人更多”。

收到礼物的新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系部的关怀慰问,他们会永远铭记此刻温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工业设计系争光。此次慰问活动抚慰了新生的思乡之情,有利于同学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增进了系部同学之间的感情。

工业设计系

二0一三年九月十九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