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璀璨青春 传递向上正能量

作者:时间:2013-09-29点击数:

奉献璀璨青春 传递向上正能量

——工业设计系“向日葵”志愿者分队正式成立

(通讯员 吴佳馨 记者 戴梦君)争做阳光志愿者,传递青春正能量。2013年9月26日12时30分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向日葵”志愿者分队启动仪式在A12-107教室举行。校团委郭书记出席并致辞,工业设计系辅导员李军老师参加。启动仪式由队长吴佳馨主持。

启动仪式伊始,校团委郭书记对我系志愿者分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湖北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历史之悠久,多年来开展的大大小小志愿服务均受到极大反响与多方支持,受到了广大师生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好评。他期望,系分队成立后能够系统学习和培训志愿服务相关知识,努力健全完善志愿分队机构与组织,如分队名字“向日葵”一样向阳地蓬勃发展,吸引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服务校园,奉献社会!

随后,主持人为在场嘉宾介绍了“向日葵”志愿分队的基本情况,对其组织结构,管理模式以及负责事项作了介绍。紧接着,由工业设计系辅导员李老师宣布了工业设计系“向日葵”志愿分队正式成立并授旗,当李老师拿着队旗宣布“工业设计系向日葵志愿分队”成立的那一瞬间,全场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每个人都有着一颗爱心,希望能有一个平台从事志愿服务,期待着能够有机会去奉献自己的爱心,传递属于我们的青春正能量!

工业设计系“向日葵”志愿分队启动仪式在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后也接近尾声了。“向日葵”志愿分队的成立,不仅意味着一个新队伍的诞生,更意味着我们又多了一个平台来奉献爱心,传递阳光向上的青春正能量。俗语有云:单丝不成线,滴水不成海,独木不成林。个人的力量总是微小的,只有团结的力量才是无穷的。只有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组织,踊跃的参加志愿服务,尽己所能,奉献爱心,才能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给他们带去快乐与温暖。未来,工业设计系“向日葵”志愿分队必将志愿精神发扬光大,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走的更稳更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