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系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秘书部时间:2020-10-19点击数:

工业设计系换届大会2020年10月19日17时在A12-204教室举行。本次换大会由秘书部干事邹小龙主持。书记邓文青、辅导员陈哲李小青和全体工业设计系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井然有序、圆满完成。

换届大会开始,首先,书记邓文清、辅导员李小青和陈哲分别向同学们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们17学生会成员工作的无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加入表达了诚挚的祝贺。接着,他们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学生会成员完成好学业、做好表率、积极自律,有公平公正的工作态度。17级学生会主席李晗做了她在学生会的工作总结报告。和大一新生交流互动并向大家分享了她在学生会的经历和成长经验。她希望18级学生会干部能够以身作则,引领同学们遵规守纪、坚持创新表示相信新一任学生会主席会带领着工业设计系学生会更上一个台阶。最后,由工业设计系书记和两位辅导员给17级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离不开老师的支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工业设计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期望,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把工业设计系学生会建设的更加美好。

                                                                                                            (审核员:陈哲)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