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系学子荣获2020紫金奖大学生设计展奖项

作者:秘书部时间:2020-11-12点击数:

2020年11月12日,2020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此次参展由九大美院领衔、150所高校参与,超过五万人观展。此次大学生设计展开设了七大设计门类,为期4天,超3万件展品,2.1万平米展厅,旨在为展现中国高校创意设计实力,推动产学融合,为富有创意、热爱设计、充满梦想的高校师生搭建展示自我、交流合作的平台。


11月12日举行的开幕式上,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胡丽莎、工业设计系副教授贺诚、设计系办公室主任涂铭应邀出席了颁奖典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张大良等为湖北美术学院颁发最佳组织奖。在个人获奖中,工业设计系三人获奖。由工业设计系王康老师的指导,工业设计专业学生王梦雅作品《基于AGV技术的医院智慧后勤物流装备创新设计》荣获最佳展品奖二等奖。同时工业设计系杨艺老师指导的,产品设计专业学生萧智韬作品《EM-01极地科考交通工具概念设计》、鲁子涵作品《多功能折叠医疗床设计》荣获最佳展品奖三等奖,他们的作品设计思路契合了当下社会需求,融入现代科技技术,充分展示了工业设计系师生的专业能力和艺术素养。




                                                                                      (审核:王康)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