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系推荐王佳钰同学为湖北美术学院2020年 “自强之星”候选人

作者:付嘉宁时间:2020-11-26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自立自强、成长成才,我系经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的讨论,拟推荐工业设计系2017级王佳钰同学为湖北美术学院2020年“自强之星”候选人。

王佳钰,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2017级产品一班。入学以来,勤奋好学,生活俭朴,团结同学、自强不息。担任年级负责人,班级团支书,学生会外联部部长,党支部组织委员以及代理班主任等职位。

在学习上,好学上进,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并采取灵活的学习方法,自觉性强,有针对性的选择学习内容,能够做到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关心时事,课外生活丰富健康。在校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级以及全国计算机二级和教师资格证笔试,也荣获学院一等、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致美奖学金绘画优秀奖,第一届新文艺复兴校园大赛一等奖,湖北省大学生文创大赛入围奖(团队),并多次作品被系部留存。积极参加各种类型的活动,曾获得“古史今韵,薪传火递”语言技能比拼大赛优秀奖”,“心理剧剧本创作大赛”入围奖等。

在生活上,待人诚恳,开朗大方,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在她认为完成当代大学生的使命需从身边做起,尽自己最大努力带动身边的人,让每个人都意识到自己的力量,培养大家乐于助人的精神,努力用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影响周围的同学。曾荣获“公益大使”称号。

在工作上,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断开拓创新。认真负责,积极进取,责任感强,能吃苦耐劳,勤奋敬业,富团队合作精神,社交能力良好,处事认真负责。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 模范团干,“优秀代理班主任”。并作为班级团支书在班级起积极的带头作用,代领所在班级获得“先进团支部“和“先进班级体”称号。

在思想上,她始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做到端正思想,积极提高思想觉悟水平,树立起作为中共党员应该起到的带头和模范作用。其次认真学习相关的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荣誉奖励(部分):

2019年4月/2020年11月 被评为湖北美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19年5月23日 被评为湖北美术学院“模范团干”

2020年9月 被评为湖北美术学院“优秀代理班主任”

2020年6月/2019年4月/2020年11月 获得“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

2019年4月/2020年6月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年12月 获得湖北美术学院、湖北省美术家协会“致美奖学金”绘画优秀奖

(责任编辑:陈哲)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