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系“跳蚤市场”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柯爱 贾佳鑫时间:2020-11-28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在校生活和闲置资源的再利用,2020年11月26日下午五点工业设计系于A6教学楼1楼中庭开展了跳蚤市场活动。分团委负责活动的准备和后勤工作,我系领导与辅导员老师也莅临现场。

为了给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更好的体验,活动开始的前一天,分团委的成员们就已提前去往活动场地精心布置。推开工业设计系教学楼的玻璃门,扑面的暖风裹住僵硬的关节,一层的大厅里灯火通明,将初冬的凛冽寒风隔绝在外,一切步骤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到场的九组学生群体在工作人员的安排进行售卖活动,精心挑选过的商品陈列桌上,令人目不暇接。在这里你可以看到vantage领带,来自霍格沃茨不同学院的旗帜和对角巷荣誉出品的魔杖,超人面具等一系列令人意想不到的风格碰撞,参与活动的同学也在各个摊位前反复流连,成为了工业设计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随着商品不断售罄,活动也进入尾声,同学们也手提着心仪的商品满足离去,许多物品也再次创造了价值。活动结束后,分团委成员迅速清理场地,将桌椅复位,跳蚤市场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我系籍由此次活动呼吁闲置资源再利用,向学生们传输了环保观念,寓教于乐,提供了一个自由开放的平台,让我校学子在参加活动体验生活的过程中,重视自己的资源管理和财产规划,促进各方面综合素养的提升。

(责任编辑:陈哲)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