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系校友参加校友返校季交流活动

作者:秘书部时间:2020-12-01点击数:

为庆祝湖北美术学院办学一百周年,2020年11月28日上午10点,在A6教学楼212会议室举办校友返校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有2006级蔡文雨、汪丛媚、蒋骋、张喆、王旻、韩旭、马腾飞、张景斌、刘亦欣、段玉辉、郝璐、王若琳、吕凤、蒋嫚丽等,2007级舒超以及2010级胡亚俊等。湖北美术学院校团委书记黄晓仑、工业设计系主任李梁军、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杨艺、工业设计系教师杜妍洁、陈镇、辅导员陈哲参与了本次校友返校活动。

活动伊始,系学生会同学带领校友们参观了系部教学楼,及详细介绍了工业设计系新建实验室,并参观了我系学生优秀设计作品。校友们参观同时表示,相较于校友们大学的学习时光,如今的工业设计系教学条件建设日新月异。在212会议室,工业设计系陈镇老师作为代表向校友们分享了目前工业设计系的整体发展情况,并进行讲解,使校友们对迁入藏龙岛校区以来的工业设计系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随后,湖北美术学院校团委书记黄晓仑发言,他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欢迎校友们回归工业设计系的大家庭,为学校的教育研究建言献策,最后,工业设计系主任李梁军发言,并表示工业设计系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各个职能部门和兄弟院系以及广大校友群体的支持下才有长足的发展。校友们纷纷对母校、恩师表示不舍与牵挂,为建设得越来越好的工业设计系感到骄傲,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交流活动为校友与系部的交流创造了一个桥梁,不仅增强了校友对学校的归属感、责任感和自豪感,还有助于促进工业设计系未来的多元化、高层次的发展。百岁艰劳同共勉,努力同心再百年,工业设计系的建设与发展将在校友协助下愈发完善。

工业设计系校友于返校季交流活动印记墙前合影

工业设计系校友于返校季活动中交流

工业设计系校友于返校季活动中参观系部教学楼

工业设计系校友参加校友返校季交流活动会议现场

湖北美术学院校团委书记黄晓仑发言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