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系疫苗接种志愿工作圆满谢幕

作者:秘书部时间:2021-03-26点击数:

为了配合好湖北美术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疫苗注射现场的秩序,确保安全、规范、有序的开展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本着“保证重点、应接尽接、依法有序、规范接种”的工作原则,工业设计系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宣传,由辅导员牵头,成立工业设计系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藏龙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紧急接种点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活动,全力配合医务人员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我系高度重视此次的疫苗接种工作,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在3月25日下午按照分工组成专业团队现场服务,对接种人员进行秩序管理,协助医护人员对疫苗知识的普及以及筛选接种疫苗不合格人员。医务人员现场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作出医学建议,经测量血压或血糖正常后,由志愿者分批引导到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确保整个接种流程的高效完成。

此次疫苗接种工作,我系严格落实疫苗接种相关规定,确保疫苗接种全过程符合管理要求、操作流程和技术规范,未发生异常反应。接种人员纷纷表示,我院党员志愿者认真负责、指引清晰、解释到位,疫苗接种工作井然有序,给他们带来了优质、高效的服务,也十分感谢医务人员们的热情接待和服务。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