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系2021年就业指导会顺利完成

作者:秘书部时间:2021-04-12点击数:

(通讯员:秘书部)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合理展现自我优势,成功就业。工业设计系于2021年4月12日周一下午2:00于我校A6教学楼310综合教室举办毕业年级就业指导会,由学校招生就业处刘杰老师为现场共203名同学进行讲解、答疑。

会议伊始,刘杰老师以简洁的形式介绍了本届毕业生就业方案填报、户档信息派送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在同等条件下,应届生身份的优势特长、就业方案填报中各种选项的含义和填写要求,以及毕业后户档派送中应当注意的事项显得尤其重要。刘杰老师结合不同学生的实例,为同学们具体阐述了关于就业的实用小技巧,同时指出学校也为帮助毕业生就业而开放专有渠道。会议中刘老师充分调动同学们的情绪,以参会学生的账号进行举例,成功传授许多就业的实用知识,使同学们对各项流程的认知更加清晰。会议末,刘老师针对现场参会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并鼓励同学间相互交流,在自身掌握就业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带动其他同学,互助互补。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也意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此次交流会氛围浓郁,反响十分激烈,2021年就业指导会顺利完成。

本次会议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明确职业目标,减轻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和竞争意识,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工业设计系针对同学们的现实需求,组织多样化、规模化、普遍化的各类就业促进活动,尽力帮助每位同学们更好的就业发展。相信每一位从工业设计系走出去的学生都能勇攀高峰,交上满意的答卷,为系部增光添彩!

                        3e25d05128fbeada6c2b2197da48f03

                        63196bb7c85de382b2ca3745a7759a7            

                        b1b10b7a8e427520ad6d1364a22db0f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