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系猿辅导宣讲会成功组织召开

作者:秘书部时间:2021-04-16点击数:

   (通讯员:秘书部)为进一步帮助工业设计系学子明确目标,增加同学们对就业方向的了解,使同学们掌握更多的有效知识,工业设计系特于4月15日18时在A12教学楼210教室举办了“猿辅导”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了武汉猿辅导张瑞老师来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张瑞老师向在座的工业设计系学生们播放了企业文化宣传片,简单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优秀产品和企业相关信息,然后着重强调公司发展道路和企业文化,同时猿辅导老师对人才培养以及招聘项目、工薪待遇等问题做了一系列的问答与说明,并给出了专业性、实用性建议,说明了面试流程是采用线上形式。在答疑环节,张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简历投递、面试笔试、管培生晋升渠道、实习生工作内容、教师资格证考取等相关问题,使同学们对猿辅导教育机构的了解进一步加深。最后抽奖环节结束,此次宣讲会成功落幕。

    此次“猿辅导”宣讲会成功召开,让同学们清楚了解了就业方向,明确了就业目标,更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工作单位的人才需求。与此同时,激励了大家要找准方向、不断向前,对工业设计系学子的就业问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QQ图片20210415234144

                              张瑞老师为我系学生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10415234218

                            学生们认真听老师讲解

                           微信图片_20210415234235

                            会议末进行抽奖环节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