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系开展学生会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秘书部时间:2021-04-17点击数:

(通讯员:秘书部)为响应落实校团委关于开展学生会警示教育的工作要求,工业设计系于2021年4月14日中午在A6教学楼310教室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学习。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集中学习研读“学生会改革工作应知应会”守则,系学生会负责人郑薇薇就学生会成员作风问题和党史知识进行了领学,她表示系学生会成员应在系党总支和系分团委的领导下,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工作目标,以积极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工作原则,争取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随后学习活动围绕“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干部体罚同学”这一反面典型,展开了如何在系学生会工作中杜绝“官本位”、“官僚风气”等危害的讨论与反思。全体学生会成员在讨论反思后,一致承诺宣誓在未来的工作中会不断审视自身,将如何高效完成工作、如何更好的服务师生放在首位,坚决杜绝滥用职权、以权谋私,保持风清气正的工作风气。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对系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全面的思想教育,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风气问题进行了纪律严肃,学生会各成员也以反面典型为戒,不断进行反思与自我批评,工业设计系学生会将保持树立好优良清廉的工作作风,为广大师生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QQ图片20210415225931

学生会成员观看守则

                         QQ图片20210415225934

主席团为大家进行讲解


                         QQ图片20210415225956

学生会成员观看案例视频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