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首场足球赛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021-05-17点击数:

为搭建更加良好的沟通平台,促进学校内各院系之间的交流,我校举办了第三届“五人制足球赛”活动。第一场足球比赛由工业设计学院对战艺术人文学院于2021512日下午17时在学校操场展开,工业设计学院足球队和艺术人文学院足球队的队员们与两系学生会成员共同参与,我校众师生前来观赛

比赛始伊,工业设计学院球队就率先整体推进、短传渗透,上半场15分钟过后我方先拔头筹踢进一球。队员们充分展现出优秀的个人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观赛学生也积极为球员们加油助威雨后操场的潮湿止不住球场上的火热,后半场的比赛中,工业设计学院球队稳扎稳打、控制节奏,打出了几次漂亮的解围和防守反击,守门员面对敌方展开的攻势进行了精彩的扑救,多次化险为夷。足球赛全程节奏紧凑氛围浓厚,双方队员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强实力。工业设计学院与艺术人文学院最终分别取得11的比分成绩,双双得到小组积分。球队在小组赛第一场就打出不错的成绩,展现出了工业设计学院奋发向上、团结一致的青春风彩,体现出球队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工业设计学院首场足球赛顺利举办。

本场足球赛在锻炼学生体魄的同时,也拉进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工业设计学院球队在场上配合的身姿不仅使同学们领略到足球风采,更懂得了彼此信任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希望工业设计学院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展风采,再创佳绩!


赛前准备

 

 

球员们激烈的竞


中场的战术讨论

 

 

 

比赛结束双方友好握手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