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入团仪式顺利进行

作者:分团委秘书部时间:2021-05-19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工业设计学院分团委全体成员5月19日下午,于A6教学楼210教室举行了入团仪式。

首先,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响起,全体成员起立吟唱国歌,随后,本活动负责人江雪带领全体团员宣誓,接着,播放了《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与权利条款视频,团员代表陈梓依发表了自己对于成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见解,最后,在又一次令人热血沸腾的团歌中,我们此次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学的入党积极性,增进对党史的了解,激发了广大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立志成才的信心与决心,将爱国意识落实到热爱学校,团结集体,提升个体的行动中去,为我们胸前的团章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