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展开

作者:时间:2021-06-01点击数:

2021年5月26日上午9点,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A6教学楼212会议室举行。此次答辩邀请华中科大学刘心雄教授为答辩主席,由本院产业教授郑素霖教授、罗成教授及本院李梁军教授、刘向东教授、李和森副教授、杨艺副教授、龚乾副教授、王莉莉副教授为答辩委员,参加答辩的共有工业产品设计研究方向的7位毕业生。

在答辩中,7名同学以PPT图文并茂的形式,对自己论文中的研究概论、研究内容、设计实践过程、主要结论与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陈述。随后,评审委员在针对每位同学的论文提出了不足,进一步给予建设性的意见。同学们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回答过程简明有序,思路清晰。

毕业论文答辩会是一个知识增长、信息交流的过程,同学们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得到宝贵的建议,答辩老师也能从同学们的论文创新点中得到启发和思考。此次论文答辩锻炼了同学们胆量与魄力,师生之间交流了想法,同时也体现了工业设计学院在研究生培养上的日趋成熟。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