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21-06-01点击数:

2021年5月26日上午9点,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在A6教学楼212会议室举行。此次答辩邀请华中科大学刘心雄教授为答辩主席,由本院产业教授郑素霖教授、罗成教授及本院李梁军教授、刘向东教授、李和森副教授、杨艺副教授、龚乾副教授、王莉莉副教授为答辩委员,参加答辩的共有工业产品设计研究方向的8位毕业生。

答辩会上,同学们从选题的依据、研究目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难点与创新点、进度安排等方面作了10-15分钟的PPT汇报。同时,答辩导师就每一位同学的汇报在课题的研究重点、技术路线、理论依据等方面进行了悉心的指导,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答辩过程紧张有序,参加答辩的同学认真记录导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悉心听取意见,通过这次答辩,同学们获得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后面论文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院领导、各位导师的精心引领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位同学的毕业论文定能够高质量顺利通过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