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鲍清芬走访工业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宿舍

作者:陈哲时间:2022-06-06点击数:

充分了解2022届毕业生生活和就业情况62日,党委书记鲍清芬带队走访工业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宿舍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工业设计学院主要党政负责人毕业生导师、辅导员陪同走访。

鲍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工业设计学院位于六栋与七栋的毕业生宿舍深入宿舍与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毕业展览、工作去向及未来规划等情况,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也从就业工作层面充分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与就业动态了解同学们的困难和需求,听取同学们对学校的建议,细致解答了有关就业工作的诸多问题。

鲍书记在与毕业生的交流中表示,当今社会知识更新不断加快,这为同学们走入社会施展才华、竞展风采提供了广阔舞台,也对同学们的能力素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同学们要担负起党和人民交与的重任,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鲍书记最后嘱咐同学们要牢记母校的教诲,发扬母校“崇德、笃学、敏行、致美”的校训精神,以奋斗来扬起人生理想的风帆,以拼搏来扛起时代前进的重任,同时欢迎同学们毕业后能够常回母校。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将谨记学校的教育和师长的嘱托,从小事做起,砥砺品德,增长才干,不负韶华,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彩。

 

 

 

走访宿舍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