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武汉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就业招聘工作

作者:工业设计学院新闻中心时间:2022-06-08点击数:


  2022年6月8日,为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企业求职平台。由武汉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鹏举带队,武汉四方光电研究院副院长林静、何涛以及武汉四方光电人力资源部经理黄平及研究院HRBP经理余兰,来我校举办武汉四方光电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徐希锋、校招生就业处刘杰、视觉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赵慧星、动画与数学艺术学院辅导员王道睿、工业设计学院辅导员徐明强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招聘宣讲会,该活动由校招生就业处与工业设计学院共同承办。

武汉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气体传感器的龙头企业,已经成为诸多世界500强及国内外细分领域头部企业的配套供应商。首先,武汉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林静详细介绍了该企业教育理念及企业发展历程、产品服务等一系列企业文化。随后,人力资源部经理黄平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薪酬福利待遇培训、晋升通道等多个方面的概况。最后,研究员副院长林静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

此次武汉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就业招聘工作,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提升了我校毕业生们对就业岗位的理解,对毕业生们明确未来目标、提升自我水平、提高眼界具有积极作用。工业设计学院将积极组织实施毕业就业促进计划,努力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优秀企业就业平台,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研究院副院长林静向毕业生们介绍企业文化


 

人力资源部经理黄平介绍企业福利待遇与职业发展


企业领导与毕业生交流


 

宣讲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