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举行“博尚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刘一恒时间:2022-06-17点击数:

2022年6月16日,工业设计学院“博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A12举行。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茂平校副院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炼教务处处长肖莉、教务处副处长高伟、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周玮、工业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本届业设计指导老师同学参加此次颁奖活动本次颁奖仪式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王莉莉主持

活动伊始,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助理杨艺介绍了“博尚奖学金”的设立概况,“博尚奖学金”是由我校优秀校友上海博尚包装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为庆祝学校百年华诞设立,旨在为培养崇尚劳动、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敢于创新的学子“博尚奖学金”是我院首次设立的专业奖学金,该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是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是对我院师生学习工业设计道路上的激励,并且丰富了湖北美术学院奖学金的种类。在颁奖仪式上,参会嘉宾为三十位优秀学生颁奖,其中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十八名,十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随后,获奖学生代表2018级产品设计专业俞鹏同学发表获奖感言,毕业学子的角度讲述获奖感受表达对学校以及指导教师的感谢以及对毕业同窗的美好祝福。

活动最后,校副院长刘茂平向“博尚奖学金”捐赠者李涛总经理工业设计学院专业建设表示感谢,希望院系积极与社会联系,鼓励更多有能力的校友与社会人士对学校各方面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祝愿获奖的同学们以及毕业生在未来工业设计的舞台能够大显身手。

“博尚奖学金”颁奖仪式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工业设计学院培养更多高质量艺术设计人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工业设计学院会有更多的优秀艺术学子涌现,在时代的舞台上焕发光彩并回馈母校的建设。

 

 

产品教研室主任王莉莉主持颁奖仪式

 

学院院长助理杨艺介绍博尚奖学金设立概况 

 

三等奖获奖者合影

 

二等奖获奖者合影

 

一等奖获奖者合影

 

校副院长刘茂平发表讲话

 

活动嘉宾与全体获奖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