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交流活动

作者:马昊东时间:2021-11-01点击数:

2021年1025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A6-212会议室召开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交流活动,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组织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1)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讨论;(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学习心得;(3)学习五位一体,普华章,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50-81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六章《千秋伟业强基石》);(4)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5)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6)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央的文件、会议精神,包括《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等。(7)按照纪委工作安排,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2021年10月25日下午,首先由徐蓉念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缴纳当月党费。

随后,在徐蓉念同志的组织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交流心得体会,纪检委员马昊东说:“只有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教训中汲取营养;才能了解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历程;才能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把握今天,创造明天;才能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动力。”党员董静表示,我对于党史的理解,边学习、边思考,不断在学习中成长,在锻炼中成熟。党史更让我深刻认识到如何所学知识运用解决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通过党史提升自己,更加明确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徐蓉念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说到,作为党员,要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只有自身“敬廉崇洁,诚信知礼,律已向善,遵纪守法”,才能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共同营造一个尊廉崇廉爱廉的良好氛围。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结束后,希望各位党员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认真的研读学习资料,做好自学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要求,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