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徐蓉念时间:2021-12-30点击数:

20211229下午,工业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A6-205会议室召开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中,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艺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当月党费,接着围绕以下内容展开学习:1)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2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3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第九章《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4)学习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李平同志在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进驻湖北美术学院动员会上的讲话》的通知;(5)按照纪委工作安排,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

学院党委书记邓文清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带领大家在精读全文的基础上进行研讨交流,党委书记邓文清指出,在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面,我们工业设计学院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我们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就是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去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与工业设计师而努力。教工党支部书记杨艺认为,要创新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方式,利用多媒体平台,加强对师生的思想引领。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杨艺在总结发言中提出第一,各位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自身学习工作中;第二,各位党员教师要落实常态化下沉工作要求,按照 20 小时/年下沉标准,戴党徽、亮身份,积极下沉社区开展服务,争做党员先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