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徐明强时间:2022-03-09点击数:

2022年3月8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A6-212会议室召开三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艺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当月党费,接着围绕以下内容展开学习:(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2)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3)学习2月2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5)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6)按照纪委工作安排,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与会党员围绕上述学习内容展开充分交流。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艺在总结发言中提出:第一,近期新冠疫情又一次呈现多点散发态势,各位党员教师要积极配合学校和社区的防疫要求,并积极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第二,正值今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全体党员教师要高度关注,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