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洋时间:2024-02-29点击数:

2024年2月29日,工业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A6教学楼212会议室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杨艺主持,教师党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当月党费。随后杨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组织委员李晶领学重要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宣传委员王康领学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纪检委员操霞飞领学湖北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党员同志作了分享发言。


杨艺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围绕课程思政、党建“双创”积极开展调研工作,学习先进经验,解决实际问题,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