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月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洋时间:2024-02-29点击数:

 229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6-207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做主》,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精神。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中央精神为工作指导,加大改革攻坚力度,积极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努力破解深层次问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发挥留学教师的人才优势,不断打造国际化交流平台,积极推动校地合作。三是要根据专业性质、依托产业教授,基于研究生导师工作站,助力校企合作,强化教育教学科研项目的孕育与申报。四是各位老师要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标准来严格审视自己,静心教书、潜心育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