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3月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洋时间:2024-03-26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6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干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了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党命进行到底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持续学习,做好表率,一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抓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二是要结合专业特色,时刻关注产业发展状况,扎实推进产教融合,助力中部崛起。三是要结合具体实践,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真学真信,思想上深化,行动上内化,实践中转化,推动理论真正入脑入心。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