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美术经典 续红色血脉 ——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作者:李洋时间:2024-03-27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3月26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A6教学楼212会议室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支部书记李洋主持学习。

本次党史专题学习以观看《美术经典中的党史》系列纪录片形式开展。纪录片通过大量艺术作品的生动画面和深刻内涵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史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学生党员从美术经典中领略信仰之美,礼赞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奋斗,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感知重任在肩,使命在,要继承革命前辈的奋斗奉献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和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