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李洋时间:2024-03-27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A6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3月主题党日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洋主持。

会上,李洋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随后两名党员通过ppt展示依次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六名党员根据上述学习内容并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做了交流

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时,李洋详细介绍了民主测评的具体标准按照文件要求。党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党员之间开展互评。大会根据民主评议结果,并结合日常表现,确定了党员评价等次。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