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举办2016年元旦师生齐跨年感恩晚会

作者:时间:2015-12-27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展现我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倡导感恩情怀,工业设计系于2015年12月25日在A6-209展厅举办了2016年元旦师生齐跨年感恩汇报晚会,以此表达对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辛勤付出的感恩之心,共同总结我系一年以来多方面取得的成果。

晚会伊始,由系党总支汪书记、张主任致新年贺词,总结了我系今年以来的学术科研成果、参赛获奖情况、学生管理等等,同时,也表达了对我系师生未来发展的期望。随后,我们一起观看了学生会精心准备的感恩老师的视频,展现了系部老师的独特魅力,以及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和衷心的祝福。紧接着,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让这个大家庭更加温馨和谐,歌声久久回荡在耳边,我们相信工业设计系一定会越来越好。紧接着,颁发运动会各运动健儿荣获的奖项之后,由大一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元旦汇演,现场气氛活跃,笑声、欢闹声萦绕在周围。表演过后,各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做年级汇报,从15级到12级,每个年级的汇报各具特色,给处于不同阶段的同学指明前进的方向。

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更加理解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关爱,也让老师们看到了我们的努力和真心付出。同时,晚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师生的积极配合和参与,构建了很好的师生交流平台,希望师生一起满怀感恩之心,感恩你我,回馈他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