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举办了优秀毕业生与在校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3-12-23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做好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0日上午10:00,工业设计系在A6教学楼210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优秀毕业生与在校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武汉烽火科技集团设计部设计师张立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受邀返校参加座谈会,系主任张锐、辅导员李军以及在校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由辅导员李军老师主持,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张立学长结合自身找工作的经历和目前工作的状况,与同学们分享了很多经验和教训,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就“大学里如何打好专业基础”、“应聘时如何应对”、“职业发展规划”等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精彩的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此次座谈会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学长以自身经验给予了我们在校生很多珍贵的忠告,这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和职业生涯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启发作用,希望今后经常有这样的与校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交流座谈会现场)

(交流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