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黑鸭杯”湖北省第三届“我新我SHOW”大学生创意作品大赛

作者:时间:2013-12-23点击数:

我系学子载誉而归

12月20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学联联合举办的“周黑鸭杯”湖北省第三届“我新我SHOW”大学生创意作品大赛决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省近60所高校的参赛队伍携带300余件参赛作品进入了决赛,由院团委和我系共同组织送选的18件作品获得了四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四个优秀奖、一个最佳人气奖的好成绩,我校也被评为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周黑鸭杯”湖北省第三届“我新我SHOW”大学生创意作品大赛,是我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每年举办一次。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意灵感,增强创新实践动手能力,把创新的灵感内化为努力学习的动力。大赛作品包括DIY创意制作、造型文化创意设计、旧物改造创意设计、公益创意设计类和其他。所有入围决赛的作品在大楚网上进行为期一周的作品展示,并进行网络投票。决赛采用作品展示、现场解说和选手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时参考网络投票况)。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