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2014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3-12-27点击数:

(新闻网讯:黄庭非)1227日下午1830分,工业设计系二楼中厅人头攒动,门庭若市,在这里,一场别出心裁的迎接新年的晚会即将拉开帷幕。

晚六点,同学们已经陆续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一起迎接元旦的有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各位老师以及辅导员。为了让广大学生真正参与到元旦晚会中去,今年的晚会以游园会的形式举办,晚会中间穿插厨艺大赛和各种节目表演。在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踩气球、数青蛙、保龄球、猜灯谜、萝卜蹲等游戏,大家通过游戏获得积分可以兑换到丰厚的礼品。接下来的节目表演更是让大家目不暇接,由产品二班表演的歌曲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歌曲串烧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大胆的表演和新颖的剧情,都体现了演出人员的用心,同样精彩的还有展示二班联合服设系表演的节目《项羽外传》,不仅在编排和服装上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更在配合上做出了大努力,让人忍俊不禁的是由男生反串的项羽的母亲,反串效果带来的快乐和笑声响彻会场。

在这个炫舞飞扬的夜晚,热烈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声让人留恋往返,在全系师生的祝福下,我们将充满信心迎接新的一年,让我们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