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学生,图书馆为我系贫困生搭建勤工俭学新平台

作者:时间:2014-02-27点击数:

为培养在校大学生自立自强意识和奋发进取精神,在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我系积极与之沟通协调,争取了四个勤工俭学的岗位,为我系贫困生提供更多锻炼的机会。

2014年2月27日,我系四名贫困生在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的带领下,与图书馆张馆长、刘馆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见面,就四名学生在图书馆勤工俭学事宜进行沟通。系党总支书记强调,此次勤工俭学的机会难得,希望四位同学把握机会,努力工作,一方面缓解家庭经济压力;另一方面也是更好地锻炼自己,利用图书馆的优势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加强学习。接着,张馆长向四位同学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工作要认真负责,不迟到、不早退,配合图书馆老师出色地完成相关工作,不仅要当老师们的好帮手,更要成为图书馆了解广大读者需求、传递信息的桥梁;二是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能因为勤工俭学而耽误学习,应该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更加努力学习,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学生加入勤工俭学的队伍中来。四位同学一致表示定会珍惜机会,好好工作,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