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4-03-10点击数:

新学期,新开始。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全系工作中的作用,3月6日下午,工业设计系在A6-210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会议。辅导员李军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全体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通报了学生会成员考核结果,李老师指出,学生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平台,希望大家珍惜这样的机会,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工作;学生要以学习为主,工作与学习要科学合理地协调;夯实基础,勇于创新,学会总结,善于提炼。随后,李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学生干部及时关注学生动态,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学生党员干部深入宿舍,与广大学生沟通交流,了解学生所想、所需;以学校“学风建设月”为契机,营造良好学风,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风建设活动,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做好班级心理委员的选拔和推荐,建立健全班级心理危机干预机制。

会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新学期一定要谨记李老师的要求和希望,推动工业设计系的学生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