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十进十建”廉政文化活动—艺廉入我心主题作品展览顺利开幕

作者:秘书部时间:2020-10-27点击数:

为弘扬传统文化,宣传党规党纪,传播廉政理念,营造自律向上的廉洁文化氛围。工业设计系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1026日上午十点半在A6一楼展厅举办了“十进十建”廉政文化活动——“艺·廉”入我心主题作品展览开幕式。党总支书记邓文清、系主任李梁军、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康、教研室主任杨艺、办公室主任赖慧蓉、教工党支部党员老师们、辅导员老师们、学生党员和获奖学生出席开幕式,秘书部邹小龙担任主持人。

根据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安排,在工业设计系党总支的指导下,结合专业特色,确定活动方案、作品要求、征集方式、奖项设置等,由学生党支部和学生会同学具体执行,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学生用优秀的设计作品弘扬传统文化,宣传党规党纪,传播廉政理念。开幕式上系主任李梁军发表讲话,李主任表示此次“艺·廉”入我心活动对我系开展“十进十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对传播廉政理念,营造廉洁文化氛围,提升学生的思想境界具有积极影响。获奖学生代表焦洁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感谢导师对自己的指导与帮助,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得到了锻炼与学习的机会,同时也加深了对党规党纪的认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努力提高思想境界,廉洁自律。最后党总支书记邓文清发表讲话并宣布展览正式开幕。

    本次“艺·廉”入我心作品展览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营造“崇尚廉洁”、“以廉为荣”的风尚和廉政文化氛围,贯彻落实廉政文化进校园,全面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培养学生崇廉敬德的思想品质、弘扬整个社会的廉政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审核员:徐蓉念)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