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迎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专项检查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数:

2021年6月17日下午两点,校党委书记梁远钢、纪委书记张以林带领各职能部门组成检查组,在我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综合工作两项专项检查。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检查工作。首先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邓文清汇报学院2017年-2021年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课程思政、师德师风以及党总支研究学科、专业、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及落实情况。学院院长李梁军作出补充,教学工作方面我院严格落实学校“两个责任”的要求,将红色思政教育同课堂教学相结合,目前学院举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写生展暨红色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作品也正在征集当中。

随后学校办公室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院的工作材料进行了检查,并依次对我院的各项工作作出评价,在肯定我院各项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相关材料亟待完善和补充之处。

校纪委书记张以林对我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化党纪党规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二是提升思政水平,切实推进“五个思政”工作;三是将压力层层传达,工作层层落实到各级党支部、团支部。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作总结发言:第一,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落实学习制度和作风制度;第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教师职能考评制度的具体化机制和流程;第三,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好制度把关。


汇报现场

各职能部门检查工作文件

校纪委书记张以林提工作要求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总结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