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七一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节目

作者:时间:2021-07-01点击数:

202171 上午8时,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同志对直播进行了集中、分散收看。

undefined

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


学生分散收看


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此次大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此次观看直播我院师生内心感触良多在感叹我党取得的伟大成就的同时也收获了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我国如今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都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得来的结果因此在我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历史时期也希望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发奋图强勇于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学院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不懈奋斗交出满意的时代答卷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