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丹青绘初心——工业设计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主题写生展暨红色文化创意设计作品展”开幕

作者:时间:2021-07-01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丹青绘初心——工业设计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主题写生展暨红色文化创意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2021年7月1日上午10点在工业设计学院一楼展厅举行。

本次展览收集师生作品共计160余件,学院全体教师提交作品参展,学生作品中评选出48件优秀作品参展。此次主题作品展通过丰富多元的创作方式,展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各个阶段不懈努力取得伟大发展成就的光辉历程。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作品是工业设计学院师生学习党史、写生考察、师生主题创作设计的成果,也是继承红色精神传统、携手共创发展的学习体现。

本次开幕式由工业设计学院辅导员徐蓉念主持,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文清、院长李梁军及工业设计学院教师代表、同学们参加开幕仪式。

首先,张红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对本次师生主题作品展发表感言。她谈到本次作品展展现了党领导下我院坚守红心与文心,与时代同发展、与民族共命运的傲人风骨,同时也表达了作为高校教师,将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学院建设作出贡献。

随后,学生俞鹏作为学生代表发表感言,在感谢学院对自己作品肯定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的展望:时刻保持饥饿、保持谦逊、保持乐观,将今日的成绩作为日后的鞭策,继续努力,提高本领。

工业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康宣布工业设计学院红色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工业设计学院院长李梁军随后发言,对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主题写生展暨红色文化创意设计作品展”工作的开展表示感谢,也对师生绘画作品及红色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作品表示赞扬,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持续推进工业设计学院建设发展,立足文化自信勇攀艺术高峰,激活文化创意驱动社会创新。

最后,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文清宣布展览开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