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张乙涵时间:2020-12-18点击数:

(通讯员:张乙涵)工业设计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4日在A6教学楼210教室进行十二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蓉念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邓文清同志出席会议,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到场参与。

会上,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蓉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关于5起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案例的通报》。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烈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在会上,各党员同志们集中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全身心参与其中。通过本次工业设计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让各位同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知,并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为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相信在各位同志的努力下,组织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