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徐蓉念时间:2022-03-14点击数:

(通讯员:严祥玉)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3月9日下午15:00在A6教学楼212教室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以及三月主题党日。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徐蓉念记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徐蓉念同志代表学生第二党支部报告本年度党支部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并接受大家的评议。学生党员们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对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指正,促进共同进步。

随后徐蓉念同志组织大家填写《湖北美术学院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进行民主测评,并要求所有党员们继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切实执行党的纪律,国家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身修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接着,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3月主题党日的学习,主要围绕以下几个内容进行学习:(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三)2月2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四)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讲话。(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徐蓉念同志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强调我们应该通过不断学习,丰富科学文化知识,理性认识宗教,坚持无神论,反对有神论,自觉树立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世界。

大会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蓉念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全体党员要明确整改方向,及时制定整改措施,逐一对问题进行整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尤其是党史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个人素养。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