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召开毕业生党员工作会

作者:时间:2016-06-01点击数:

(新闻网讯)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就业以及文明离校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周围同学,以良好的心态与精神面貌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我系党总支于2016年5月30日召开毕业生党员工作会,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此次会议由学生辅导员李军老师主持。会议开始,李老师指出,毕业生离校在即,离校工作是学校育人工作的最后环节,文明离校能够体现大学生良好的风貌,彰显学校的校风、学风和育人成果。毕业生党员是毕业生中的优秀代表,更应该在离校期间发挥模范作用,体现党员先进性。另外,印发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温馨提示,并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进行培训。李老师强调指出,毕业生党员介绍信是党员政治身份和党籍的证明,每位党员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预备党员要积极参加当地党的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定期提交思想汇报,及时提出转正申请,争取按期转正。

最后,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更加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业设计系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