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举办秋季运动会选拔赛

作者:时间:2013-10-17点击数:

工业设计系举办秋季运动会选拔赛

(通讯员 吴雨薇)为了更好地迎接2013年湖北美术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调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我系学生会分团委组织广大学生于10月15日下午在操场上开展了秋季运动会选拔赛。

每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展现大学生自身风采的舞台,也是促进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途径。五点整,选拔正式开始。测试项目按照顺序依次为男子、女子100米、400米,实心球、跳远、八人九足。运动员们斗志昂扬,迎接着来自对手的挑战,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

在100米、400米的赛道上,运动员健步如飞,奋力向终点进军,不甘落后,一批运动健将凸显出来。参加实心球的运动员,运用手臂、腰部和腿部力量,用力向前投出手中的这个沉甸甸的实心球,旁边喝彩声此起彼伏。跳远的同学也不甘示弱,即使有些同学刚刚测试完跑步项目,但依旧激情不减,使出全身力气。有些女生是第一次接触沙坑跳,有畏惧心理,在大家的鼓励下,慢慢平静,投入到测试中去。比赛结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学们在活动中不仅提高了协作配合性,还体会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

通过此次运动员选拔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热情,也为我系在校级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